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12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依稀記得一年前所聞、所見。好像很清楚,又好像很迷濛。對於這次災難,我不想說太多。我想,很多感情不用語言表達,也能沁入每個人心中。刻骨銘心。 

  ——題記 

  抓着報紙,看人們堅強的重建家園。心中有開心,亦有難過。畢竟,一年前,所發生的,釋懷好難。 

  看着有一點點煥然一新的四川,又想起一年前,那些房屋破落的樣子;看着那些災區堅強的人們欣慰的臉,又想起一年前那些失去親人撕心裂肺的模樣。 

  我或許真是個奇怪的人。 

  一年前,是別人在難過。而我在安慰;一年後人家在欣慰,而我卻在感傷。為那些逝去的生命。 

  5.12。 

  “已經過去了啦!你不要想太多。”同學看着我一臉鬱悶的說。過去了么?那麼,那位保護學生的譚千秋老師,也會從人們心底如同地震一樣過去么?那些犧牲自己生命救同學的小英雄也會忘記么? 

  不會吧? 

  忘記悲傷是好的,而有些事、有些人,還是記得比較好吧? 

  也不知道寫了什麼,字數少得可憐,中心凌亂得可怕。 

  只企求不要打我不及格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5.12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