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悄的提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題記

  夏,擁有了生的靈氣。“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楊萬里的不朽詩篇,回蕩在耳邊。夏的聲音是: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為伊人,在水一方的悠閑恬淡。夏的聲音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萬籟具備。夏的聲音是:居高聲音遠,非是借秋風的讚歎夏日之靈--蟬的絕美。

  夏日,倚一灣清溪,獨坐靜水旁,池中長着荷花,曼妙的身姿出淤泥而不染,像是藍天下的舞者,池塘這一方舞台上的主角。夏天,孕育了這麼一顆顆純潔的,怒放的,堅持的心,彷彿在悄悄的提醒我們:純潔,是世間最美的品質。

  夏日,享一方凈土,獨坐大樹旁,書上藏着鳴蟬。他是多麼有趣啊!要不然,怎麼會有“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呢?夏天,孕育了這麼一顆顆充滿激情的,自由的,奔放的心,彷彿在悄悄的提醒我們:做事要有一股闖勁,幹勁。

  夏日,看一道風景,獨坐幽山旁,欣賞絕美風景線,一時人生最美的事,又怎會沒有“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呢?夏天,孕育了這麼一顆顆絕美的,清爽的,驚艷的心。彷彿在悄悄的提醒我們:人生充滿激情,要勇敢去闖,努力去開拓一條新道路。

  夏日,給我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叫做魂牽夢縈--誘惑的美。

  夏日,給我一種芬芳,那種芬芳叫做刻骨銘心--誘人的香。

  夏日,給我一種動力,那種動力叫做純潔,堅持,激情,自由,奔放初一:heshuhan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