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的提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每個上學的人都要經歷的事情,上完了小學,上中學……身邊的同學也在不停的變更。 

  在讀小學的時候,每兩個人坐一起,呆在一塊的時間長了,就會熟悉起來。自然而然就成了要好的朋友。我們稱之為“同桌”。 

  小學一二年級時,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她很慷慨,也很開朗,她是個“橡皮收藏家”。因為,她的鉛筆盒裡,除了筆之外,就是一塊塊五顏六色的橡皮,形狀大小各不相同。 

  人不是神,總有犯錯誤的時候,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橡皮收藏家”就會提醒我。 

  小學一二年級嘛,總歸是有些不成熟,老師有布置練字。每當我把鋼筆練習本上一頁全部寫完之後,那位“橡皮收藏家”總能從我寫的那一頁紙上,找出問題,這時候她就會提醒我,哪個字寫的不好,哪個字寫錯了,幫我改善我的寫法,這個提醒直到現在都還保留着。寫字時,不要把字寫錯了等等。 

  二年級的時候,每周都要背一首詩,所有的詩統稱為“每周一詩”,有一次,我居然忘記抄了,一個周末都玩瘋掉了。接着第二天,碰到同學,才發現還有這麼一回事,但是每周一詩已經換掉了,所以也沒有辦法再抄了,於是我向同桌求助,在她的幫助下總算將這首詩背了下來,但是等到抽背的時候,雖然運氣好,沒有被抽中,但是為了我的笨蛋腦袋,每周五放學,一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抄每周一詩。放學后,還是一句話,抄每周一詩。 

  但是本人還有一個致命問題,緊張! 

  每次被抽到回答問題,我就磕磕碰碰,即使在腦袋中已經醞釀好了句子,但是一緊張就一片空白,句子已經飛到腦袋外面去了。顯然,同桌也發現了,於是乎,在我被叫起來的那一霎那,她就在那裡悄悄的提醒我,讓我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放鬆放鬆,久而久之,這個毛病在她悄悄的提醒當中消失,時間也是。 

  轉眼間,已經是初二,明年就要踏上去往高中的列車了。那個提醒幫了我很大的忙,讓我逐漸自信,不再迷茫,只是不知道我那同學現在在何方,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她,謝謝那個悄悄的提醒……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