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靈法師(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法師(3)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洞歷險(中) 

  上一集里,我們進入了山洞,但是洞里十分黑暗…… 

  “拜託,這麼黑的山洞居然連個照明的東西都沒有!”米達抱怨道。 

  “好了,你就將就一下吧!”凱斯特安慰說。 

  “怎麼個將就法?”米達說。 

  “看我的!”卡斯說著,從口吐出了一團大火球,“火焰噴射。”火球照亮了山洞一瞬間就消失了。 

  “卡斯,你就不能把照明時間推長一點啊!”米達說。 

  “這個嘛……” 

  “看我的。”我說著,從手中變出了我的魔杖,口中動念咒語,“白魔法,光遁,光照之術!”說完,魔杖中的紅寶石發出了耀眼的白光,一下子就照亮了山洞,就好象白天一樣。 

  “怎麼樣?不錯吧!”我高興的說。 

  於是我們在魔杖的光照下得以繼續前進。 

  突然,一陣奇怪的風猛烈的向我們吹來,把我們吹的無法繼續前進,只好用手護住自己。 

  “這風可真邪門啊”凱斯特說。 

  “我也覺得奇怪。”米達說。 

  “可惡!”我大聲說,“黑魔法,風遁,逆風之術!”說完,這風突然改變了方向,向前方吹去。 

  “是誰!是誰吵醒了我!”山洞深處一個聲音大聲吼着,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我們大驚失色,面面相覷,都不敢出聲。而那個聲音還在吼着…… 

您正在瀏覽: 精靈法師(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法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