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的提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個悄悄的提醒伴隨着我成長,母親的話語、父親的行動、同學的眼神……他們時時刻刻陪伴着我前行,指引我前行的方向。 

  初二時全縣統考,聽說這一消息心裡不禁抽了一下,看來我上輩子壞事做多了,這輩子得全補上來。你說,我初一時不考,小學時不考,偏偏就在初二時考。數學、物理還好說,可就這英語……唉!實不相瞞,認識我的人沒一個不知道我的英語那是差得沒話說。當然,這僅限於優等生中。 

  於是,我便開始對學科宣戰,晚上不停的攻關。數學、物理、生物、地理那是我的強項,一天攻佔一個。語文、歷史再加政治算是馬馬虎虎,五六天拿下一個。可就這英語那搞得我頭都爆了。 

  為了幫我學好英語,父親每天陪着我一起攻下這個“上甘嶺”,可英語好像對我有免疫系統,就是占不了。幾天下來戰況沒多大進展,倒是被黑眼圈乘虛而占!我開始灰心了,母親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兒子別灰心,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於是一杯牛奶加上一個水果每天定時出現在了我的書桌上。我又開始與英語進行了拉鋸戰。戰況一天比一天推進,捷報連連。終於,英語被我給攻下了,我那心情,那是一個激動。我父親也為我高興,他這幾個星期所發下的功夫沒白費,在他心裡黑眼圈不算啥,只要我學得好、考得好,再苦再累也值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功夫,統考就到了。看着那戒備森嚴的考場和陌生而嚴肅的監考員,我心裡直發咻。與我同行同學對我說:“申xx別緊張,咱們的題目都一樣,你難我也難,你容易我也容易,有啥好怕。”我聽后,頓時輕鬆多了。 

  考試時,安靜極了,教室里時不時回想着老師的腳步聲,再加上那兩雙火眼金睛,我的後背又開始發毛但紙上那簡單的題目又把緊張的情緒給硬生生的壓了下去,我便開始奮戰在殺敵第一線。最後,只剩下英語一科了,我想我一定的得把你給滅嘍,以對得起自己的努力和父親的辛苦陪伴。做到一半時,卷子上蹦出了個攔路虎,我便抬頭活動一下筋骨,正好遇上同學鼓勵的笑容。我於是回報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便又一頭扎進了戰場里。終於,我是說終於,我終於考完了全部科目。並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成績。暑假,我來也! 

  感謝親人,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提醒,讓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