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能暢想不能約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暢想不能約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也一直都在想象在那樣的環境當中,如果不能衝出去,就只能被困在這裡。

  而且一困就註定是一輩子的生活。

  就好像你看到那些勵志人物,他們的生活突然被報道出來,也許他們的努力只有一定的代表性,但是實際上他們只是一個小概率事件的魄力。

  如果你是他的話,你可能根本就不會像他這樣成功或者是他更加成功,但是這樣的事情沒有誰能夠說得准呢?

  而且即便是你和他的條件一模一樣,很多因素造成的原因,你們的結果也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

  環境和環境壓力都是不一樣的。

  可是我知道在這些過程當中我們能夠相互理解,相互扶持,這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了。

  假如有一天我們還能在一起,聚在一起說話聊天做朋友,我想這也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們只能期待兒不能絕對的去約定一件事情或者是一件日子。

您正在瀏覽: 只能暢想不能約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暢想不能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