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雖然我自己現在是在門口這裡等朋友他們,就是我們兩個人就上次遇到的那個女生嘛,他是然後我們兩個人本來是一起進去的,但是後來呢就因為我們兩個人食食堂裡面太多人了,然後就走上了,最後就是自己先打好了飯,所以呢他就吃的比較慢,所以自己也坐在桌子上面去了,但是今天晚上這一頓就是有點讓自己感動吧,就覺得吃的挺 OK的,然後就給三個好朋友分享了,說本吃飯困難戶終於吃上飯了。

  然後中午的話就是靠那一個朋友的宿舍,就是靠宿舍裡面的人的宿舍,因為他們就是兩個人點了外賣嘛,然後一開始不是要問自己嘛,後來就自己也拒絕了,後來就是那一個飯店有給多給了兩份白米飯,可能就是擔心說放量比較大的人他吃不飽吧。然後他們就覺得挺奇怪的,然後就說把一份給我,然後我自己就吃了就只是白米飯,其中有一個人就是叫自己說先去吃食堂打一點菜嘛,但是如果自己想要去食堂打菜的話,他自己肯定就下來了,但是這裡就是不想要穿鞋嘛,然後就不想要來了,雖然說吃那個板栗,但確實是有一點噁心,但是自己就覺得啊,有飯吃就行,因為自己一開始就是吃了那些餅還有水飲料,因為那樣子就夠了,但是後來是不夠的,就自己去床上床上的時候,然後就開始發現的時候,其實意見也不夠。

  所以後來他們給我買一個飯的時候自己才會去拿,然後今天的話今天晚上又吃了挺多菜的,昨天吃的那個豆腐,然後玉米以及還有一個就是那個辣椒炒豆。反正今天晚上的飯還算令人滿意。自己也要發給90和琳凱家,然後我就救你,一直都是最棒的回復自己的,自己再再看也都已經習慣了,然後每次最近回顧自己的就都是那一個下場比較好的朋友,就可能也是因為大家慎重的那些問題吧,就現在基本上大家上學,然後就只有他不上學了,現在就下來一些事沒有。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咯。

您正在瀏覽: 吃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