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能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飄着雪花的冬天,我願意跟着你的腳步去尋找那片含有靈氣的雪蓮。只是不想看着你為我而傷心落淚。 

  看着我們周圍的同學,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你害怕極了,膽怯的問我:“易雨,我們會這樣嗎?” 

  我信心十足的看着你,溫柔得說:“不會。永遠都不會。” 

  你要我發誓,而且要很忠誠的發誓。說的語句是:易雨和軒不會分手。永遠都不會。請老天保佑我們噢! 

  我認真的照着你的說法做了。你心滿意足的看着我,說:“還是我們家的易雨好一些啊!” 

  我極其無語的想:我什麼時候成你們家的啦??我低下頭,看着帆布鞋的顏色,想起了姐姐的一句話: 

  鋼琴的琴鍵只有兩種顏色。是黑和白。如果沒有白色,鋼琴只剩下黑色。那麼這顯得很單調。如果沒有白色,只剩下黑色,道理也是一樣。我們彈奏者用這兩個音來譜出美妙的音樂。正如,在這地球,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才能演奏出很幸福的音樂,給觀眾欣賞呀! 

  是的。但我那時候並不知道什麼是愛。只是想好好的對待喜歡的人就可以了。只是在某個季節某個年份某個月份某個日期,我們徹徹底底的完了。 

  我剛開始蠻憂傷的。後來,慢慢的就淡忘了。也許真的不懂愛情,也不明白那種撕裂心扉的感覺吧!只是我們還太小,不願意走到老。 

  現在的班主任說過:“初戀時幼稚型的!你們在這個年紀最容易犯戀,還是別早戀好一些。我教書都教了30年了,從沒有見過校園裡的初戀可以到老的!”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老班的那句話。的確,校園結的果子並不永久的甜,只是短暫的。 

  我們只能說再見,以後各走各的路。當做朋友的關心,也可以啊!

您正在瀏覽: 只能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