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讀後感 標籤:卡片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聽到老師的介紹,我迫不及待地終於把這本書買下來了。買下來后,我再三地把這本書看了一遍又一遍,也不覺得很煩悶。裡面的每一張卡片,都寫滿了衷心、真誠的祝福,:“祝你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就這樣一句平淡的祝福語。而文章的角色的變化而顯示得有趣,我似乎感覺到每一張卡片都帶着那淡淡的憂愁,好像訴說著自己的心事,同時讓我知道,原來卡片也可以這樣寫,這樣畫。 

  在書的最後,有一句這樣的話“不論路途多麼遙遠,我一定會把這卡片,送給你……”短短的一句話,裡面卻蘊含著一股溫馨的情感,和那真摯的友誼。無論路途多遙遠,一定會把自己的心意傳遞給自己的朋友,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同時,這本書讓我最大的領悟是一張小卡片,雖然很小,但是卻分量大。因為我們不必在乎這張卡片的大小,真正在乎的是心意。看完這本書,同時,我也學會要勇敢地說出心事!用真誠的心去寫一張小卡片。

您正在瀏覽: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