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對於幸福的理解是不同的,有人認為吃上一頓肯德基就是幸福,還有人在筋疲力盡的時候睡上一覺,也覺得是幸福。我們的幸福在哪裡或許,一些人會迷茫,因為他們都沒有意識到幸福的存在,其實,只要我們細細回想,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成了一個初二學生,看着同學騎車上學的自由,我心中好羨慕。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可以騎車上學了。可我並不覺得自由,因為爸爸總在旁邊跟着我。剛開始我想算了吧,第一次騎自行車上學,就讓爸爸陪我去吧!爸爸就一直跟着我,等我到了學校,他才騎車回家。過了幾天,我想爸爸不會再跟了,可是一個月過去了,爸爸還照樣跟着我。有一天,同學用諷刺的口吻對我說:“丁曼衍,剛才在你旁邊的是誰呀!你這麼大還要人跟着,太厲害了。”我感到很難為情,臉一下子就感到火燒火燎,真想有一條縫鑽進去。回到家,我對爸爸說:“你不要再跟着我了!”,說完“啪”的一聲把門一關,把老爸晾在一邊一愣一愣的。

  到了周末,阿姨帶着弟弟來我家玩,我弟弟的父母早就離婚了,他和媽媽一起過。阿姨和我媽媽聊天,而爸爸則帶我和弟弟出去玩。大約過了兩個小時,我們回來了,弟弟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把我震住了:“哥哥真幸福,要是叔叔是我爸爸就好了。”我的心中一震,以前爸爸對我關懷的幕幕場景,一下浮現在了我的眼前:陪我划船,帶我去藝校——再想想自己對爸爸的指責,令我感到懊悔。

  上學了,我騎着車,爸爸照樣跟着我。不同的是,我心中沒有了不自在,有的只是幸福。到了學校,我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心中暗暗地說:“爸爸,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