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做一隻能夠飛翔的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一隻能夠飛翔的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是一把無形的鎖,把我無情的鎖在了中學。

  作為一個剛剛畢業的小學生,我應該感到快樂;作為一名考上重點中學的學生,我應該聽到快樂;作為一位嶄新的初中生,我應該看到快樂。可為什麼,我所能夠觸摸的,全是冰冷的圍牆,我走不出去,也不敢出去。

  圍牆外是繁弦急管的城市,圍牆裡是冷清孤獨的學校,一道厚度不過20厘米的圍牆,阻隔了青春的夢想,折斷了飛翔的翅膀。

  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不是愛迪生就是愛因斯坦,可我想他們忘了,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我也有玩耍的權利。總是有人對我說:“要記得你曾經是個優生,要記得你過去的輝煌,要記得你的失敗。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可我想我已經很努力了啊,在重點中學里我飛不起來,我感覺英語數學語文政治歷史地理都壓在我的背上,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沉重,我知道媽媽的驕傲就是像這樣的一幕里——

  “這是你的孩子?在哪兒讀書呢?”

  “在XX英才呢。”

  “是嗎?重點中學啊,羨慕你哦”

  “其實沒有什麼哦。”

  而這時我就會配合的露出一個乖巧的微笑,天知道這根本不是我的性格啊,這個樣子的我彷彿就相當一個360·完全精確的圓球,成天滾來滾去,撞到別人也不會痛,反而軟綿綿的,沒有知覺。

  我想做一隻能夠飛翔的鳥,自由的飛翔在我的天空之中,沒有壓力,沒有學校,只有大塊大塊湛藍的天空和軟綿綿的雲朵……

  夢醒了,轉身,只有冰冷的牆壁和白的耀眼的燈光。

  夢,

  幻滅,

  黑暗

  無邊蔓延。

您正在瀏覽: 想做一隻能夠飛翔的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一隻能夠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