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大”地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地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地震! 

  今天中午家裡又沒人!勉勉強強吃了些東西,無奈的感嘆着自己孤家寡人的命運,我凄凄慘慘的一頭倒在了沙發上。 

  可就在我百無聊賴的瞎惆悵時,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竟然發現沙發在動!這一發現令我吃驚不小。我“噌”的一下坐了起來。本以為就是個幻覺,可身上那麻酥酥的感覺卻始終揮之不去。我還正納悶呢,突然看見旁邊的飲水機里的水也在輕微的晃動。“地震啦!”這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飛快的閃過。 

  怎麼辦?怎麼辦?沒由來的,心裡一陣恐慌。我沒頭蒼蠅似的在屋裡橫衝直撞。“啊!對.”我猛的想起別人都說在地震時要躲去廁所,廚房,或者邊邊角角的地方。這麼想着,我一頭扎進了廁所。蹲在牆角快速的打量着地形。正想滿意的鬆口氣時,眼睛瞟到了頭頂上那個熱水箱。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戰戰兢兢的看着那細細的小管子,支撐着那個龐然大物。這要一鬧大地震,我幾乎可以想象出那個脆弱的小管子在瞬間折斷的樣子,隨後那個鋼鐵鑄成的大傢伙就會無情的........ 

  不行!這可不行!犧牲在自家的廁所里,這可絕非英雄的死法。於是我飛快的站起身,打算另尋保命之處時。可竟然發現這地震正如來的般突然,去的也無影蹤啊。屋子裡靜悄悄的,只有那台不甘寂寞的老表在“滴滴答答”的走着。屋子裡沒有絲毫蹤跡顯示剛剛發生了一場差點讓我魂飛魄散的大地震。 

  晚上我一再向爸媽描述經歷地震的一系列感想。開始爸媽還嗯嗯啊啊的應付兩聲,可到後來,全部是一副認為我大驚小怪的冷漠表情。一點也沒起到我開始設想的轟動效應。令人頗為無奈...... 

  躺在床上我有些失望的想,原來生活中的一切都充滿了變數,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在瞬間發生,還是好好把握住現在比較實際吧。 

  唉!這場僅對我而言“驚心動魄”的“大”地震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地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