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個子高高的,十分挺拔。圓圓的鵝蛋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有神。眼睛下面是他那直挺挺的鼻樑,它可跟那張圓圓的、紅紅的大嘴巴做了十年的“老鄰居”啦!他是一個非常有愛心,喜歡助人為樂的同學。他就是我的同學張虎。

  有一天在自習課上,我寫作業時一不小心錯了一個字,就在鉛筆盒裡找橡皮,找來找去也沒有找到,我又開始翻桌斗,翻了半天也沒有。哎呀,怎沒回事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一拍腦袋,想起來了,一定是昨天寫完作業忘記放到書包里了。這可怎麼辦啊?這可剛上第一節課啊!這時張虎正好交完作業本走過來,看見我這麼著急,便關心地問我:“你怎麼啦,怎麼這麼著急?”我無奈地回答:“忘記帶橡皮了。”張虎接著說:“那你用我的橡皮吧。”說著,他把一塊黑色的橡皮遞給了我,我心中十分感激。下了第一節課,我特意走過去謝謝張虎:“張虎,謝謝你。”他卻說:“沒關係,好朋友么,不用這麼客氣。這塊橡皮可以今天放學再還給我。我怕有同學沒有帶起學具,每天都多帶一塊橡皮、一把尺子。”

  以前我對張虎不是特別的了解,聽了他的話我知道了他是一個助人為樂、樂於助人的好同學。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好同學而感到高興。

  五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