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這裡的天堂是指理想)我們每一個人為了到達“天堂”而奮鬥。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到達的“天堂”。我也有自己的“天堂。我為到達那裡而付出了很多汗水和淚水,最終還是沒有到達。不過我不會放棄,我依然相信我會到達那裡的。“天堂”的大門依然為我打開。只要我勤奮努力就會到達我嚮往的“天堂”。 

  在這勤奮努力中也會發一些故事。着一些故事讓我明白很多人生道理。有一次,我參加了作文比賽。我本以為我會獲獎,因為我百我全部心機都放在文學上。我為文學付出許多的代價,我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出現在書上。可萬萬沒有想到我的作品沒有上榜,我非常的迷惑,為什麼我的作品沒有上榜。我吸取這次沒有獲獎的原因。我從這次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一個道理:不要以為自己是最厲害的,要在失敗中獲得失敗的原因。在這次作文比賽中我沒有獲獎是因為我的寫作水平不好,還沒有練到家。不過我不會放棄,我還會努力,“天堂”的大門依然為我打開。 

  “世界上總有人拋棄了理想,理想卻從來不拋棄任何人”。我們要努力的完成自己的理想,順利得到達“天堂”。 

  理想如果給你帶來榮譽,那隻不過是它的副產品,而更多的是帶來被誤解的寂寥,寂寥里的歡笑,歡笑里的酸辛。我們要到達“天堂”是要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