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壞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唉,快煩死人啦!我都懷疑我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而是從垃圾堆里撿的”我躺在沙發上大嚷大叫着,想知道為什麼嗎?哎,告訴你吧,因為我家有位“壞媽媽”。

  早晨,紅彤彤的太陽從鬱鬱蔥蔥的大山後面悄悄的爬了出來,幾縷金燦燦的陽光穿過厚厚的玻璃,照射在我那嫩紅嫩紅的小臉蛋上,我也正沉浸在香甜的美夢之中,瞧,那時的我睡得多香呀!“葉賢,葉賢,快起床背英語單詞,別再睡了,再偷懶,看我怎麼收拾你。”媽媽兇巴巴的對着我喊,我揉了揉帶着黑眼圈的眼睛,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還來不及下床洗臉刷牙,就被媽媽拉到椅子上背英語單詞了。

  到了下午,太陽高照,天邊的幾朵白雲被照得發紅,街上的行人大多在家裡吹着冰涼的空調了,我也不例外,媽媽布置的暑假家庭作業已經在早上做好了,待會兒就可以享受一下中午的樂趣了!我打開寶貴的電視,用遙控器“嗒嗒”幾下,巴拉魔仙正演到最關鍵的時候了,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我一看,原來是討厭的媽媽給我關掉了電視,我既生氣又哀求的說:“媽媽,你這是幹什麼呀?巴拉魔仙正演到最精彩的時刻,就讓我看一會兒嗎?再說了,我的作業早已做好了。”“是嗎?你的作業是做好了,但你的眼睛還沒休息,不許看電視,要看遠處,看青山綠水,聽見沒有,不看的話,後悔的是你,不是別人。將來有你後悔的時候”媽媽沒好氣的說,“就看十幾分鐘,電視總得給我看一會兒吧!”我苦苦的向媽媽哀求,“半秒鐘都不行,更何況一會兒,你到底愛護不愛護你的那雙眼睛呀?”媽媽火冒三丈的對我說。“哎呀!我怎麼會遇上這麼狠的老媽呀?她狠得比后媽還狠呀!”我自言自語地說著,慢吞吞地轉過頭,悶悶不樂的看起無聊的大山。曾經鬱鬱蔥蔥的山峰此時就如同我心裡的怒火一般,快要燃燒起來,而且越來越旺。

  傍晚,我們一家吃過晚飯,天空就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正和活潑可愛的小妹玩搭積木的遊戲,我去上了一趟廁所,回來一看,咦,我的長積木到哪裡去了?我把整個房間翻了一遍,還是沒找到,突然,我看見小妹正拿着我的長積木搭房子呢!我就三步並作兩步上前搶回我的長積木,這下,妹妹的大房子倒塌了,她一見自己的房子倒塌了,便哇哇的哭了,金豆豆啪啦啪啦往下掉,媽媽聞聲趕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小棍子朝我打來,等媽媽的氣消了,我看了看妹妹,瞧她一副得意的樣子,我就氣得往書房跑,趴在桌子上生悶氣。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我和妹妹都是你生的,為什麼一個在天堂,一個在地獄。

  媽媽你何時才能一碗水端平,何時才能明白我心中的委屈和無奈。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