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如母親一般。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的老師。

  她有一雙纖細而溫暖的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染着黃色的短髮,中等身材。臉上雖然布滿了皺紋,但看上去仍然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他給予我們母親般的溫暖,處處為我們着想。她對我們每個人的未來都充滿自信。她不會因學生的學習差而對學生有偏見,也不會單獨喜歡學習好的學生。在她眼中全都是平等,沒有上、下級。在她眼中我們都會有很棒的未來。這使我對她十分敬佩。

  有時她會帶病上課。自己生病卻依然堅持給我們上課。而且我們有時不聽老師的話,惹老師生氣,老師卻沒有對我們發火,仍然用平靜的態度耐心的為我們講道理,對我們一忍再忍。

  我的語文老師,在我心目中永遠是高大的形象,永遠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註定會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初一:甜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