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並不美麗帥,一張橢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踏踏塌塌的鼻子,還有一張出口成章、能說會道的嘴巴。但是,唯一有一點不足的就是:牙齒想外邊突出了兩顆,顯得很不勻稱。 

  我的爸爸在一家汽車空調公司當推銷員, 經常出差。所以陪我的日子也不多。可是,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掙錢養家,才出差的。每天還要沒日沒夜地工作,有時候由於業務太多了,忙得連飯都沒有吃。所以我特別打心底敬佩他。 

  有一次,我生病了,發了高燒,一量溫度39°。爸爸知道后,趕忙從公司打的到家。然後又抱着我打的到了醫院。我記得這時,我已經受不了了,頭暈眼花。只模糊地看見爸爸的面孔,再後來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在醫生對我量了溫度計以後時,爸爸在門口焦急等待,放肆緊張地在門口走來走去。最後終於忍不住沖了進來,大聲地問:“醫生,我兒子怎麼了?”話說得急切而擔心洪亮又堅定。醫生說:“我給你一份藥單,你去買葯。”說著,拿起筆寫了一份藥單。爸爸又快速跑下樓,給我買的幾瓶葯。送上來時,爸爸累得氣喘吁吁,因為這裡離買葯的地方還有6樓。又過了一會兒,我醒了。只見爸爸拿着葯站在窗邊。他語重心長心疼地說:“兒子快喝了這葯,喝了後會感覺好些。”我接過葯,喝了一口。感覺好甜好甜,身上也舒服多了。我想,我只是這要治好了我,更是爸爸那濃濃的愛,消滅了疾病。 

  我在這裡想大聲說一聲:“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