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跟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回家時,我就會非常傷心;每當我獨自一人在大街上行走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每當我接到爸爸媽媽的電話時,我都會開心地笑起來。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離開了父母,獨自一人來到上海學習。那時候,我十分難過,天天想着爸爸媽媽。但是,現在我懂事了,不再哭了。 

記得今年的中秋節,我沒能和爸爸媽媽一起過中秋節。在以前的中秋節里,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和爸爸、媽媽一邊吃着美味可口的佳肴,一邊嘗着多種口味的月餅。吃完了晚飯,一家人便拿出小板凳,來到陽台上賞月。爸爸一邊給我講一個個神話故事,一邊教着我一顆顆星星的名稱。你瞧!這是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呀!可現在……我越想越傷心,一顆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掉了下來。 

正在這時,“丁零零……”電話零聲響了。我迅速地跑到電話機前,拿起電話。電話的那一頭傳出了聲音:“喂,是樂怡嗎?”“哦,是爸爸吧!”“對呀,今天是中秋節,祝你中秋快樂!”“謝謝!”剛說了一會兒,眼淚濕潤了我的眼眶,奪眶而出。爸爸便安慰我說:“樂怡,別哭,爸爸不是曾經告訴過你,要做一個陽光女孩的,你可不能反悔哦!”聽到這裡,我停止了哭聲,慢慢地聽着爸爸所說的話:“女兒,爸爸將你送到上海讀書,是為了讓你能夠得到更加好的教育,讓你在好的生活中長大,不是爸爸媽媽不要你,而是我們想讓你受更好的教育。所以,你要體諒爸爸媽媽。”“我懂,爸爸!”過了一會兒,我掛下了電話,回到房間睡覺。 

睡夢中,我夢到自己刻苦學習,考上了名牌大學,正戴着一頂博士帽,拿着證書,和爸爸媽媽正對着攝象鏡頭拍照呢!之後,我又取得了碩士、博士學位。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和爸爸媽媽過着開心幸福的生活…… 

漸漸地,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