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電視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電視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節啦,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看電視啦!我不由得興奮起來。 

  我剛放下飯碗,就迫不及待地爬上了沙發,打開電視,拿遙控器,快速地按了起來。一個個電視節目從我眼前閃過。動畫片、電視劇、綜藝節目……五花八門的內容吸引着我的眼球。 

  最終,還是定格在我最鍾情的湖南衛視。只見何炅、謝娜、汪涵幾個主持人正在主持跨年晚會。只見華美的舞台上,彩色的大屏幕,不斷變換着美輪美奐的畫面。絢麗的燈光把舞台點綴得五光十色。一個個大牌明星、電影導演笑容滿面地從紅地毯上走過來。別具風格的小品,讓我的笑聲不斷,聲音飄蕩在房間里,婉如泉水叮咚。主持人那美麗的衣服,高雅的氣質深深地吸引着我。總讓我幻想:有一天,我也能走上台上的紅地毯,成為一位成功的主持人。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我目不轉睛地看了5個小時,真是破了記錄!春節真是讓我肆無忌憚啊!一點兒也不用擔心媽媽的催促,爸爸的嘮叨。我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快。 

  後來,我又轉換了其他節目,無論是歌舞晚會,還是電視節目都洋溢着濃濃過年的氣氛。 

  紅火的燈籠掛起來,噼啪的爆竹響起來,喜慶的鑼鼓敲起來,動聽的歌聲唱起來,火烈的舞蹈跳起來,絢爛的煙花燃起來。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熱鬧的氣氛,讓我意猶未盡。春節中的電視節目真是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啊! 

  (東風小學 五年三班 關雯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電視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電視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