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拼搏是什麼?有人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在不斷的拼搏,但有人又在碌碌無為的過完自己的一生。

  林丹和李宗偉,一個是走在前面的人,一個是落後在背後的人。但是如果沒有人追逐,那前面的人會進步嗎?正是李宗偉不懈的努力才激發了林丹。一個是金牌,一個是窮其一生可能也無法實現冠軍夢的千年老二,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站起來。正是這些失敗在鼓舞着他,激發著最好的自己,他說冠軍已經對他來說不重要了,他可能只是享受拼搏和追逐的快感。

  薛其坤的成功,正是因為他的努力和毅力,他的堅持不懈。這麼多年在他還是那個山東放牛娃時,可能永遠不會想到自己會有這麼高的成就,當時的他只是擁有一個朦朧的科學夢。在日本學習時他語言不通,身處異國只有自己孤單一人,沒有什麼朋友家人遠在海的另外一邊。異常孤獨和痛苦的他依然沒有選擇放棄,他不斷的進步和學習,只能在廁所眯一下眼睛,不斷的搞研究。他的每天生活,就是吃飯、睡覺、搞科研,一年半后取得科研成果,讓他覺得離夢想更近了,當初那個懵懂的想法變得有一點現實了,他只是比別人更努力,更堅持自己的夢想。

  成功和失敗不僅只是看結果,只要付出過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就是成功,也許有人認為努力過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就是失敗,其實不然你在努力的同時,別人也在努力,但是只有你付出過,才不會有任何的悔恨。

  成功的人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有許多成功的朋友,他們肯定是拼搏出來的。如果沒有夢想和努力,又怎麼會有收穫呢,失敗不是壞事,每一次的失敗只會幫助你成長,鍛煉你的毅力。正如一個班裡的人總會有最高分和最低分,所以正需要努力,而不是永遠做最後一名,超越了一個人就說明你在進步,而且不可能直接超越第一名,這就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努力和堅持,保持着自己的毅力。

  要一點點進步,別人無時無刻都有可能超過你,成功的路是靠努力走出來的。加油吧,你能行!

您正在瀏覽: 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