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要經歷事情。但是,成長需要什麼呢?是爸爸媽媽的關愛,是同學之間的友誼,還是……每個人的成長道路都是坎坷曲折的,每走一步,都有一塊絆。

  鳥兒為什麼能在蔚藍色的天空自由飛翔?那是它們跟爸爸媽媽學習的時候,擁有堅定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難。花兒為什麼生長的這麼美麗?那是它用堅定的毅力克服了乾旱,水災等自然災害,才長出這般傾國傾城的容顏。人也是一樣……

  記得上次周末,我正在寫作業!唉!好好的一次假日,又毀了,嗚嗚……

  下午三點兒多,我從床上爬了起來。走到大廳去吃點兒零食,“咦!我的樂事薯片去哪裡了?”我疑惑的自言自語。嘿!在糊裡糊塗中,手摸到了電腦開機的電源,我不由自主地按了下來。可是,爸爸說了這次語文考試考得好才能玩啊!我答應爸爸要好好學習,不玩遊戲的,下星期就考試了。開?不開?這個需要考慮的問題,但是……

  經過N次的心裡交戰,我決定複習,考出好的成績后再玩電腦。終於,我在語文考試上發揮了自己的水平,考出了好成績。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有的人可以如飛行般順利,有的人卻寸步難行,也許,這就是有毅力和意志容易改變的人的區別。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

  浙江省諸暨市店口鎮店口二小五年級:祝穎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