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撫過的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撫過的精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取這樣一個名字?因為仲夏夜是一個美麗並且充滿神奇的夜晚。在《仲夏夜之戀》這本書里,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夏至夜可是有魔力的哦!因為在這個晚上,會有好多精靈出現,而且我還聽說,精靈們會在你的眼皮上滴上一滴神奇的藥水,它會讓你愛上醒來后第一眼看到的那個人……”這段話一度讓我覺得好浪漫,並且很相信精靈這一個可愛的生物。

  你們知道仲夏嗎?“所謂仲夏,就是一年中白天時間最長的一天。仲夏一般出現在每年的6月21日或22日,據說這一天出生的女生具有很夢幻的魔力哦。這一天,太陽直射在北回歸線上,使北半球的白晝達到一年中的最長,南方各地從日出到日落大多為十四小時左右。”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總希望自己是一個被精靈呵護的女孩,能沐浴着陽光成長;總希望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回在我身邊上演,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最完美的歸宿;總希望有一天自己會插上一雙潔白翅膀成為一位天使,把美好的祝福灑向人間。

  直到那天,當我看到仲夏夜會具有這樣的魔力時。我在心裡已經確定??仲夏,是一個被風撫過的精靈。她具有神奇的魔法,她是被風吻過、戀過、祝福過的孩子。她是365個精靈中上帝最愛的一個。所以她是精靈的“大姐姐”,也就會有召喚眾多精靈的能力。

  雖然我並沒有很多對於仲夏的印象,但是我卻十分愛她。

  或許因為我和她是一個星座的吧!對於自己的好姐妹怎麼也會寬容、大方些,會把自己的祝福分一些給她最好的朋友(當然,我也會成為無數幸運兒之中的一個)。所以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被精靈祝福的孩子。我愛在擁有粉紅色陽光的午後坐在草坪上,懶懶的任陽光親撫我的臉頰。那時的陽光是溫情的,彷彿一切的煩惱都會被化解,只能漂浮在我的周圍永遠不能接近我。有時那些不愉快也很善解人意,會在我開心玩耍時離我遠遠的。

  仲夏,這個被風撫過的精靈一定會將魔力一代一代的傳下去把最美好的祝福滴給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被風撫過的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撫過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