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今天早上,我剛起來就看見一隻大蟑螂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我便把它掃到了院子里。吃完早飯後,我想起那隻被我掃出門外的大蟑螂現在怎麼樣了。我就跑到院子里去看。只見一群螞蟻圍着蟑螂。咦?這隻蟑螂好像隱隱約約在動呢!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那群螞蟻在搬蟑螂。不斷的有螞蟻從牆那邊過來,也不斷的有螞蟻回去。每隻螞蟻都要和沿路過來的螞蟻交一下頭,好像在說些什麼。螞蟻們一直在賣力的搬着它們的食物。有七,八隻螞蟻抬着蟑螂的一根觸角,還有很多螞蟻在蟑螂的背下抬着蟑螂。蟑螂仰着身子,八腳朝天,背上的一對主翅伸展着,另外一雙副翅還暗藏在背底下。蟑螂還不時的動一下,下走了一些小螞蟻。上午過去了,太陽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的。吃完午飯後,我又回到院子里觀察那隻蟑螂。可蟑螂不見了,除了八隻觸角之外,其他的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想蟑螂應該被螞蟻吃掉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再小的動物只要它們有着堅強的毅力和必勝的決心就能夠迎來勝利。 

  指導教師 

  王如

您正在瀏覽: 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