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杭州do都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do都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顯得異常興奮,為什麼?因為上午要去我嚮往已久的DO都城啦!裡面可以體驗各種各樣的生活,還能賺錢,好像我們都變成了大人,走進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個世界。 

  到了DO都城,我們一買好票就去排隊,隊伍很長,像一條長龍,一眼望不到頭。終於輪到了我們,我歡呼着跑進去:制可樂、變魔術、環衛局……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經過商量,目標終於鎖定在法院,我們向工作點飛奔而去。 

  法院很有意思。審理的是一樁案件:因為某商家向一消費者售出一套‘‘花梨木’’,可消費者回家一看,竟是普通木質,所以告上了法庭。我當了原告人,不僅說了很多話,而且學到了不少知識。 

  給我映象最深的是當服裝設計師。我先說一說服裝設計師吧!說是服裝設計師,其實是在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上畫畫,給T恤增添色彩。我在T恤上畫了一個領子和一個又大又可愛的笑臉,最終賺了5DO都幣。 

  …… 

  通過這次遊玩,我知道了大人的錢是怎麼賺來的,我們一定不能大手大腳地花錢,那可都是父母的血汗錢啊!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do都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do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