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炎熱酷暑,夏日可畏。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路旁的樹木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放在太陽下的那些花幾分鐘便蔫了,顯的不在妖艷奪目。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着氣泡。炎炎夏日,卻是游泳的大好時光。男男女女老老小小都涌到海邊,盡情的享受着海浪,海風,海灘的感覺。夏天是炎熱,歡樂,多姿多彩的。 

  秋,落葉飄零,秋風蕭瑟。原本綠蔥蔥樹葉已經褪去了顏色染上了一層金光。秋莊稼的葉片全然脫略了金子的那層討厭的賊亮,把育苗到結實的辛勤的全過程積澱成一種沉着的,富於質感的,略帶乾澀的黃。人們正在辛勤着收割着自己的勞動果實。秋日的夕陽最是賞得的.夕陽將那溫柔的餘暉慢慢的灑在這片渾黃的景色之上,使那些葉子透出一片另樣的顏色,再加上那片似有而無的涼霧,使得整個大地充滿了安詳與靜謐。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秋天的到來,使我心情舒暢,因為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空氣,喜歡它的陽光,喜歡它帶來得心情和豐收的希望,日思夜想.秋天的到來也為夏天畫了一個句號. 

  冬,寒氣逼人,殘冬臘月。 冬天的樹木脫去了身上原本厚重的衣裳,露出堅實的胸膛.動物們也紛紛進入冬眠的狀態。只有那潔白的雪花是此時最興奮最充有活力的飄落着,整個世界都因為雪的到來而厚厚的披上一層銀裝。 整個外面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屋上,樹上,平時走過的小路,一切都在一夜間變的如此的多采。冬天是莊嚴的,靜穆的,使每個人去沉思,而不再輕浮. 

  春天是相戀的季節,一切都孕育着生機;夏天是熱戀的季節,一切都充滿了火熱;秋天是牽手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冬天是相擁的季節,彼此相擁抵禦寒風。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