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打噴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打噴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嚏”這個名字是不是很像打噴嚏時的“阿嚏”呀!對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說說我的一個朋友——啊嚏。

  說起她呀!哎,跟名字一樣,她最喜歡打噴嚏了!

  有一次,她和她媽媽一起去北京玩哪知道在火車上她一個噴嚏爽快地就出來了。整輛火車一轉眼就飛回了永川。要知道火車還差1步就進北京火車站了!第2天,她家門口站了黑壓壓的一片,就是火車上的旅客。啊嚏

  她媽正在解釋,啊嚏又一個噴嚏,把那些人給打回了北京。

  還有一次,那天晚上啊嚏站在陽台上,一絲涼風吹過,“阿嚏”暈,她又來了!第2天,啊嚏她媽一打開門,呀??女士尖叫。知道怎麼了嗎?她家起立在珠穆朗瑪峰之尖。

  不過嘛,她打噴嚏還是有好處的。

  一次,全世界準備植樹,準備的樹全放在啊嚏家門口。誰知她又打噴嚏,把樹木打到了同一個地方,成了現在的亞馬遜熱帶雨林!

  怎麼樣,啊嚏夠凶吧!啊??不好她又打噴嚏了。哇,這是哪呀?哦原來是南極呀!

您正在瀏覽: 喜歡打噴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打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