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些時間給自己取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些時間給自己取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數學老師抱着一摞試捲走進了教室,他說:“把桌子拉開,考試。”

  底下的同學們倒吸了一口氣,有的甚至還哀嚎道:“怎麼又要考試?”

  我緊張的握着筆,忐忑的猜測着這次試卷的難度,命令着自己:給我爭氣點!給我及格!但是但是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幾乎要咬掉我的舌頭:難!

  “別緊張,慢慢來。”我安慰着自己,逼迫着自己的眼睛不去看那些高難度的壓軸題,從選擇題一步步做下去。可是,很快我就被眼前的這一道題難住了。我絞盡腦汁,不斷地冥思苦想,可是答案就像大海中的一滴水,明明就在眼前,卻找不到。

  啊!糟了!老師朝這邊走了過來!我立刻裝作認真做題的樣子,認真的好像我真的會做一樣,而事實,試卷上的幾何圖都幾乎快被我描的爛掉了!老師的一角輕輕地擦過桌邊,我緊張的心在那一瞬間放鬆下來,如果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被訓了,就算是我也會不好意思的。

  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小人,它們互相嬉戲,然後把同伴吃掉,齊聲大叫:“你真是笨!”試卷上的數字,漸漸動起來,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就好像一張大嘴,磨着它那尖利的牙齒,“咯吱咯吱”的聲響地得我耳朵疼,然後它把嘴張大,好像要把我吃下去,它奸笑着對我說:“你不行!”旁邊的同學伸着懶腰,微笑着用滿意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卷子。這一切一切都刺傷了我的眼睛。

  “叮呤呤呤……”下課鈴響了,老師叫我們停筆,我看着老師從第一個收到我這裡,衣角再次擦過我的桌邊,我懊惱的垂下頭,哆哆嗦嗦的把卷子遞給老師,除了布料和桌子摩擦的聲音,還有一聲幾乎不可聽見的嘆息消失在空氣中。

  數學老師不知道,我也會對着數學練習冊夜以繼日的奮鬥。

  數學老師不知道,我也會記者昏暗的燈光去背那些定理。

  數學老師不知道,我也會……

  明明已經把火燒的這麼旺了,為什麼還是得不到溫暖呢?

  春去春來,花開花謝。歲月啊,能否停下你的腳步,留一些時間給我取暖呢?

  初三:狸之雨嘉

您正在瀏覽: 留些時間給自己取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些時間給自己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