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噴嚏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嚏老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種“宇宙無敵”的本領——愛打噴嚏。

  爸爸的噴噴嚏時長時短,變化多端。有時噴嚏短,聲音大,猶如一枚炮彈“嘭”的一聲彈射出來。有時噴嚏短而多,一分鐘之內,竟能連續打出五六個噴嚏來,甚至還有多到十幾個呢。要是申報“吉尼斯”記錄,說不定還有可能呢!(只寫了“短噴嚏”的特點,那麼“長噴嚏”呢?)

  鄰居總是笑我爸爸,說我爸爸有時在底樓打噴嚏,全樓12戶人家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事實的確如此。有時爸爸回家還沒見着人影,一串串的噴嚏聲早已捷足先登,傳入了家門。媽媽聽見了(這)着聲音,總是笑着說:“瞧,人還沒進家,一個噴嚏打上來,通告一聲‘我回來了’。”我也“竊竊”地笑着。我還真不知道,是得了爸爸的真傳還是受了爸爸的遺傳,就連我打噴嚏也是這樣的。在學校里,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震得全校“不得安寧”。

  我有一個“噴嚏”爸爸,我愛我的“噴嚏”爸爸!

您正在瀏覽: 噴嚏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嚏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