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掉在地上的噴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在地上的噴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掉在地上的噴嚏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黃倩楠

  在安靜的課堂上,突然聽見有人打了個噴嚏,“啊——嚏!”打完后,老師依然正常上課,同學們也在認真地聽講。

  但是後面發生的事卻很少有人知道了。噴嚏從小主人的鼻孔中出來后,它一下掉在了地上,這個小傢伙很精靈,它可是來無影去無蹤,也可以飛檐走壁,不過它現在閑得很,就隨便溜達,不知道幹什麼好。

  過了幾個天,它準備去助人為樂。有一次,一個小男孩在過馬路時,又跑又跳,這時,來了一輛車,與小男孩只差了不到一米遠的距離。這時噴嚏用氣把小男孩吹退了幾步,這輛車也繼續行駛。小男孩並沒有和那輛車相撞,這次噴嚏可立了大功,當然沒人知道,但噴嚏很高興。

  在以後的日子裡,噴嚏就這樣做了許多好事,幫助人類。直到有一天,噴嚏在人行道發現了一位犯了心臟病的老奶奶。這位老奶奶好像是老毛病發作,因為被嚇了一大跳而喘不過來氣,所以才犯了病。這時噴嚏沒有一點猶豫,從奶奶的鼻子鑽進了奶奶的身體,這樣奶奶的氣就順了過來,噴嚏用自己的小生命救了奶奶,可它卻從此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掉在地上的噴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在地上的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