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的噴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噴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全家人最怕的不是自然災害,不是意外,而是外婆的噴嚏,因為……

  今天在外婆家,妹妹想吃雞腿。外婆給我和她各買了一根炸雞腿,然後幫我們撒胡椒粉。可這時,一陣風吹來,胡椒粉飄進外婆的鼻子啦。外婆張大了嘴巴……不好,外婆要打噴嚏了!我、妹妹、外公都捂緊了耳朵,我躲在門后,外公走得離外婆遠遠的,妹妹則藏在了床下。

  “啊嚏!”外婆打起了噴嚏。這時,整棟樓開始搖晃,盤子、杯子等都掉到了地上,乒乒乓乓、稀里嘩啦。這樓還沒穩住呢,外婆又打了一個噴嚏“啊嚏!”不好了,樓上的東西都掉下來了,不知道砸到人沒有,更可怕的是,天花板上還漏下土來了!

  自從外婆搬來這兒,這裡就沒安寧過,天天有人來。這些都是本樓的住戶,來和外婆商量是他們搬出去還是外婆搬出去。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媽媽和兩個舅舅商量了,湊錢在一片幽靜的樹林里買了棟別墅,讓外公外婆搬去住。外公外婆搬去了……為了不讓房子和裡面的東西損壞,外婆打噴嚏都跑出別墅,到樹林里打。可外婆的噴嚏的威力實在太大了,她打完了噴嚏,周圍的樹看上去是沒怎麼樣,其實只是樹皮連着,裡面都斷了,你只要在樹榦上輕輕一點,樹就轟然倒地,跟七傷拳似的。

  這可是亂“砍伐”樹木,浪費森林資源啊,弄不好是犯法的。看來這裡也是沒法住了。各位朋友啊,你們知道哪兒適合讓我外婆居住嗎?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噴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