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12月31日,日曆上的這一頁成了歷史的終結,撕下最後一頁日曆便沒有了,2008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新年了,2009年轉瞬間便到來了,要說迎新年,每一個人都會開懷,因為新年是每一個人對過去說再見,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時候。

  當別人對你說“新年快樂”時,你一定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新年給人的感覺是溫馨,是團圓,是祝福。成功者會對新年說“明年更輝煌”;失敗者會對新年說“讓一切都過去,重新開始未來”;孩子會對新年說“每天都有棒棒糖吃”;大人會對新年說“明年工作順利”;老人會對新年說“明年身體倍兒棒”……總之,新年成了所有人的傾聽者,成了所有人的許願瓶,讓人們把過去的種種不快拋之腦後,把希望留到了嶄新的一年,並抱着希望重新開始。

  新年到來時,不管相隔再遠的人們也會回家,和家人圍坐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吃一頓也許並不怎麼豐盛的年夜飯,然後談談各自的瑣事,一起分享快樂,交流中增進了彼此的感情。

  其實,每一年都會成為新年,每一年也都會成為過去,地球圍繞太陽公轉一圈后就會有一個新年,日曆翻了一遍后開始翻,這一遍翻完便又是一個新年,歷史就這樣重複着,新年就這樣到來着,然而人們面對新年卻不厭舊,即使年年都如此過,按照相同的方式在相同的地點過,人們也會特別的期待,在很早前就開始準備新衣服,糖果,忙碌着但卻快樂着,我想,新年更大程度上不在於它的輪迴,而在於它的時間,它的嶄新,它的意義。

  有時覺得一年真的很短很短,初春的桃花剛剛從去年的氣息中消失,還沒來得及從腦海中消失,便又要湧上心頭,真是彈指一揮間,夏日的火辣,秋天的蕭瑟,冬日的憂鬱,一切才剛剛結束卻又開始了新的輪迴。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心的祝福,願嶄新的你給新年留下嶄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