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新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希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新的一年總是帶給我無窮的希望,為自己許下美麗的願望,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要保護地球媽媽。

  從前,地球上有着遼闊的草原、茂密的森林、美麗的湖泊以及藍藍的天空還有潔白的雲朵。而現在,這一切都在減少或消失,原來美好的一切都只能出現在夢裡。你看工廠里的廢氣和污水隨意排放,一片片森林遭到亂砍亂伐,城市裡的垃圾散發著臭氣……這些都是由於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無情地傷害着地球媽媽。雖然我們生活越變越美好,但是地球媽媽卻越變越蒼老。現在,雖然我的年齡還很小,但是,我的志向卻很高,很高。我要讓地球媽媽不再受到空氣的污染,垃圾的環繞。讓她重現昔日美麗的容顏。

  保護環境,我們的天職!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我相信:只要我們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恆,就一定能為地球媽媽,也為大家留下一片碧水藍天!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四年級:張佳潔回小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