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之願〖tofriends〗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之願〖tofriends〗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之願〖tofriends〗 標籤: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friend作文

 

  時間易逝,姍姍而來,匆匆而去,卻無法帶走那無邊的祝願。 ——題記 〖TO玉凝旋戀〗

  “凝凝,新年快樂!”這便是我對你首先說的第一句話。“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新年伊始,我相信你長高了,長大了。新的一年已經來了,你已經預示着將要進入13歲,進入人生的花季,進入人生的雨季。

  那一日,再梅葛廣場一別後,我再也沒有在見到你,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無論滄海桑田,海枯石爛,斗轉星移,我們的友誼將不變。”

  人生的花季充滿無數的困難,但我希望你不退縮,勇往直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我永遠支持你。

  暑假時,我們再見面,好嗎?

  雨不住的下

  記住

  那是我的淚水

  那是思念的淚水。  〖TO 菲靈可兒〗

  可兒,還好嗎?可兒,新年快樂!

  那一日,在珊的生日聚會上一別,我就沒有再見到你。

  十二月十九日,是你的生日,然而我卻在那之後才給予你“生日快樂”的話語,真的是對不起,今年的十二月十九日我一定給你過生日。

  我和你認識已經五年多了,然而我們倆認識的那一刻卻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可兒,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你永遠是最棒的,我永遠支持你!”

  離別之後的那一刻

  我雖然感到很哀傷

  但是

  我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 〖TO 藍色的自由〗

  藍色,代表憂愁;自由,代表意願。

  自由,新年快樂!

  自由,雖然我和你沒有見過面,但是你小小年紀,作文水平之高就讓我驚訝,不由得佩服你。在此同時,我們也是同病相憐:小小年紀就戴上了不相稱的眼鏡。

  自由,願你的眼睛好起來。

  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自由又是我心裡的願望

  自由

  新年快樂

  沉月軒、水冰清、紫依、依兒、戈齡、檸檬……諸多的朋友們,新年伊始,祝你們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之願〖tofriends〗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之願〖tofriend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