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紅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紅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幾天前,小臭,看到家裡有之前閑置的紅包,也就特別認真的給我包了一個20塊錢的紅包,說是送給媽媽的新年紅包,這算得上是我今年收到的最早的新年紅包,和最好的新年禮物了。

  因為作為父母來說,能夠收到孩子送來的禮物,無論大小,無論金額的多少,都是特別能夠讓人感到開心的!

  再後來就是除夕夜的發紅包,不過想一下,能給彼此發紅包的都是最親近的人和關係最好的朋友,就在昨天晚上除夕夜的時候,某人也給了我一個十塊錢的壓歲錢,本來說是要給我100塊錢的,但是在我看來,新年壓歲錢就我和某人之間,真的也是左手倒到右手的事情!所以自己也就愉快的接受了十塊錢的壓歲錢!

  昨天晚上除夕夜的時候,老媽在微信上給小臭發了紅包,也有在家人群裡面兄弟姐妹幾個都發了紅包,其實關於收紅包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紅包真的是算得上禮尚往來的了,並且我們也不可能原數還還去,總得在對方發紅包的金額上再添加一點才是合適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能夠收到親人和朋友的新年紅包,自己打心眼裡還是特別高興的!

  早晨睜開眼的時候,好有情給自己發來了兩個紅包,一個小紅包,應該是給孩子的,一個大一點的紅包,算得上是給我的吧?自己點開一看,發現那個大紅包竟然有100元,自己心裡真的是特別感動!

  這幾年來,無論時間和距離怎麼樣?,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從來沒有淡過,並且這幾年也可能彼此手頭就是比較寬裕一點,然後無論是生日紅包還是新年紅包都給的特別的大!

  自己心裡真的是特別的感動。

  當然自己也有特別認真的給好友回紅包,雖然自己也覺得這樣發來發去的挺麻煩的,但是在這個辭舊迎新的節日里,無論是收到好友的紅包,還是發出去紅包,都算得上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當然更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收到新年紅包,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

您正在瀏覽: 新年紅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