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永恆的象徵,一切都已變成了足跡,或大或小,或深或淺,或筆直或彎曲,都已成為遙遠。 

  --題記 

  窗外,門前的大榕樹上的葉子,綠了又黃,黃了又綠.於是,我輕輕地推開了窗戶,榕樹上的葉子,金黃金黃的,這時,一陣微風拂過,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在翩翩起舞,又是一個秋天! 

  我輕輕地推開窗戶,門前那棵榕樹上,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在翩翩起舞,又是一個秋天! 

  回憶的思緒推開了記憶的?門,一雙溫暖的手向我伸來...... 

  記得那是一個帶着微微寒意的秋天,天下着濛濛細雨,我撐着一把粉紅色的傘,獨自一個人走在上學路上,清涼的微風吹在我單薄的身上,白色的裙子隨着微風翩翩起舞.... 

  因為下雨,所以路有點滑,,路旁的花草沾滿了露珠,晶瑩透亮的如同水晶一般,閃閃地.. 

  前面那棵古老的榕樹上,小鳥在放聲歌唱這喉嚨,金黃的葉子還快的伴隨着微風一片一片落下來.... 

  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跨着愉快的步子向前走.... 

  突然,前面一瘸一拐的身影漸漸地印入我的眼帘里,是他!高高的個子,短短的頭髮,一瘸一拐的身影,都在向我證實,是他! 

  由於男女之別,我沒有跟他說過話,加上他那條有病的腿,在班上,他更是默默無聞了. 

  不行,不能走在他後面了,一定要超過他!想着,想着,我的速度加快了,一步,?剎?三步,正當我要超過他時,忽然,"嘭"的一聲,他一不小心,摔到了. 

  他重重地摔倒在我面前!! 

  一切來的那麼突然,讓我不知所措,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我該怎麼辦呢?揚長而去?--不行,同學之間不是要互相幫助的??去扶起他?--不行,他是男生,而我是女生耶!而且後面還有很多同學呢! 

  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他扶起了旁邊的大榕樹,吃力地站起來.一陣微風拂過,榕樹上的葉子"沙沙"地落下來,在哭泣着... 

  是的,樹,你應為他哭,因為他摔倒了,也沒有人同情他,把他扶起來. 

  不!樹,你也應為我哭,因為一個男生重重地摔倒在我面前,我卻由於男女之別,而不知所措,沒有把他扶起來. 

  風越吹越大,雨越下越急,把我手上的雨傘吹掉在地上,我獃獃地站在那裡,無情的雨水拍打在我的臉上,也拍打在路旁的花草上,小鳥已經停止了歌唱,一切是那麼的安靜,讓人感到辛酸.. 

  我凝視着前方,一切是那麼地模糊,我想着想着,一不小心,我摔倒了,我重重地摔倒了!! 

  這時,我發現了一雙溫暖的手向我伸來.....

您正在瀏覽: 夏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