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還再為前途渺茫而擔心?你是否還再為上一次的失敗而耿耿於懷?你是否還再責怪自己沒有像他人一樣發奮?

  親愛的朋友,讓我奉勸你一句,正當你為這些事煩惱的時候,別人已經結束了心理鬥爭,在那烈日下奔跑……

  我們不必為前途擔心,因為我們是90后,我們只想奔跑於當下;我們不必為上一次的失敗耿耿於懷,因為我們是90后,我們只想要突破下一次的成功;我們不必自責,因為我們是90后,我們可以說做就做,說努力就努力!決不優柔寡斷!

  聽取60后的教誨;吸取80后的經驗;綻放90后的光彩事我們的特點。

  90后的我們並不叛逆,我們只是擁有更加前衛的思想,更加豐富的感情……

  走進90后,感受不一樣的世界,讓90后引領你走向世界的尖端!暢遊這魔術的世界!

  相信90后,他們將讓你們為之而自豪;相信90后,他們將給世界帶來更多奇迹;相信90后,他們將震天撼地的為祖國做的更多,想的更遠……

  相信90后,他們將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相信90后,因為我就是90后!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成功,相信你也可以……

  箇舊六中初三:李莎

您正在瀏覽: 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