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花會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花會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1-- 

總是很努力地偽裝自己。但是最終,還是失去了一切。 

--02-- 

又和爸媽鬧翻了。 

自己也不知道原因,話一出口就充滿了火藥味。面對那些批評、教育,我無所謂。總是不屑一顧地嘲笑,然後用輕蔑的眼光頂撞回去。看到對面的他們氣的緊抿嘴唇,心裡居然覺得痛快。然後更不顧一切地去傷害每一個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青春叛逆期? 

腦海里不是有新鮮的想法跳出來。耳釘、唇釘......眼神迷離,心如小鹿亂撞般地跳。終究還是站起身,從柜子里拿出幾張紅鈔,興奮地叫上同學。開始逛街。說是逛街,也不過是在馬路上瞎晃悠。看到什麼中意的就鑽進店去,連價格也不看,直接丟在收銀員面前。走的腳酸了,就被拉去小吃鋪,點了一大堆東西。慌忙之中MP4壞掉一隻耳機,害得我只能一手拿着MP4,一手舀着沙冰,那模樣有多?寰投?濉4?行┍チ耍?婕催催叢??靨嘎坌┏綳魘鄙小?素孕攣擰 

我都不知道自己從什麼開始變成這樣的。 

--03-- 

以前的我很沉默。 

下課了,把自己與喧鬧的人群隔絕開來,兀自看着窗外發獃。於是,有女生指點我說那誰誰還真是清高。 

我裝作沒聽到。 

其實,做個安靜的孩子就夠了。蜷縮在只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里,看着過往的行人匆匆,臉上的表情如此的麻木,甚至獃滯。外面的世界有太多的錯、太多的壓力,也許我根本就承受不了,那又何必逞強呢。 

一片寂靜。 

這讓爸媽有點慌了手腳。看着他們的樣子,我有點想笑。 

心如止水。 

這只是靜、而不是死。 

--04-- 

冬、秋、春。 

夏天要來了呀。 

頭髮很長了,但我依然留着,不肯去剪。因為這是為他留的。心裡始終埋藏着一個約定。卻被它壓得喘不過氣來。小安來勸我,讓我把頭髮剪了,不該這樣折磨自己了,放下包袱,輕輕鬆鬆地活着。 

心動了。 

雙手合十,在心裡默念。 

原諒我呀,我想......還是做自己吧。 

始終堅信。夏至、花會開。 

PS:不要動我格式呃、謝。

您正在瀏覽: 夏至、花會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花會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