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幽雅輕閑的樂音隨風漾起,噴泉也綻放開來,噴出較為高雅矜持的舞姿,伴着柔和的音樂翩然起舞。此起彼伏,錯落有致,柔美至極,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一忽兒,音樂高昂了起來,噴泉也變得意氣揚發。一束束水花時而裙擺飛揚,熱情奔放;時而旋轉舞身,束成含苞羞花,搖曳生姿;時而聚攏成群,吐出更為壯觀的雲霧……這時一陣涼風襲來,還夾雜着細細的水珠一齊撲面,頓生一種涼絲絲之意,心曠神怡之感,彷彿心靈被凈化了一般,生命也得到了超然。我又聆聽到了天籟的聲音,嘩嘩是那樣澄澈,像水晶般透明,沒有一點雜質,充溢着純潔,渲染着夢想,充盈着希望。 

  音樂噴泉在變幻着多麗的舞姿,水精靈們仍然樂此不疲的翻騰跳躍着,串連出優雅的影跡。突然,噴泉塑造了一座水橋,,但是明凈的橋身又坍塌了下來,化作一團水霧;霎時,水橋又浮出水面,正午絢麗的陽光投到水橋上,經營出一座綺麗的彩虹,兩座橋在空中輝輝相映,連天上大片大片連着的雲朵像懶散的烏龜,也停下來觀望。 

  音樂噴泉,一個泡沫般美麗、脆弱的影。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