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10點多出門去學校玩,走在街上,盡量放慢自己的腳步,想好好享受置身於雪的世界的樂趣。 

  雪不染纖塵,本色的從天空飄落下來,咦,我發現落到地面上的雪,留下來的還是和在天空中的時候一樣潔白,但是消失的或是被融化成水的幾乎都是被地面上的灰塵"染"髒的,這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千古名句。 

  迎着風,雪飄落到自己暗灰色的羽絨服上,化了,沒了,剩下的也只有打濕衣服的水痕,雪飄到自己的臉上,濕濕的,冰冰的,涼涼的,但是真的很清爽,很舒服,透心的涼,卻也讓心情變得分外的爽從裡到外我都感到了一種真真正正的清潔,清爽和放鬆 

  雪是潔白的,很本色的,既是洗盡鉛華的,也是不染纖塵的。是沒有一絲虛偽和欺騙的,是真真實實的,多難得呀!

您正在瀏覽: 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