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景 

  昨夜,我們這裡下起了大雪。 

  我正準備睡覺,突然發現外面下起了雪,而且已經下了好一會兒了,已經有倆根手指頭這麼厚了。我又發現,外面的世界的顏色是橙色。我十分驚奇,便披上衣服,扒在窗口上。看外面的雪景。 

  我發現,夜晚的雪景比白天的要美麗的多的多。橙色的世界,白雪在月光的照耀下顯的十分耀眼,像寶石和珍珠一樣的耀眼!就在這是,我看見了路上有人,還聽到他們說:“今天的着異常雪也許是這個冬季最大的一場雪了!”我還聽到了他們腳踏在雪上是嘎吱嘎吱的聲音!這件事過後,我接着欣賞雪景,不知不覺中,我陶醉了,陶醉在這麼美麗的雪景中了!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就放下了眼前那美麗的雪景,進入到夢香中去了。 

  早上起來,我有在窗台上一扒,看雪景了。直見所有的房屋、樹枝還有地上全是雪,有的樹枝還掉在了地上。在樹上,彷彿有一條發光的金龍在上面休息。 

  啊!雪,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