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雪

  

  雪景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 

  今天下了2007年的第一場雪,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雪的那純凈,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雪,深切切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似乎出征的戰士,披着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彷彿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點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這時的葵花廣場格外美麗,早上很冷,出來的人不多,只有零零星星的腳印,沒有踩過的地方完整的像一塊地毯;又像一片銀色的沙灘,反射着朝陽的光輝。小城裡的樹枝杈都稀稀疏疏的,乘不了多少雪;西邊有一處果林,枝杈上零散地掛着一些雪絨,雪都堆積在了樹下。 

  今天下的雪很大,樓下有許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滾雪球,這讓倍感意外和驚喜。 

  我愛白雪,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孕育着歲末的喜慶。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