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行走在沙漠的人,都會有一種對綠洲的渴望。承載着生命綠色是孤寂人們對“生”的原始期望。那麼,生活在現實中的人們,則對所謂的“幸福”有種無可抑止的慾望,然而,“幸福”究竟是什麼呢?身患頑疾的人說:“如果令我擺脫病痛的折磨,那麼,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面臨高考的學子說:“如果我能走進北大的校門,那將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孤寡老人的窗前你聽到他在說:“如果我能有個一兒半女地多好哇!”是啊!幸福對於每個人定義不同,就象每個人對生命本身涵義的領會不同,幸福的涵義因人而異,窮人的幸福,只需要一羹一匙的溫飽足矣,那麼,身家百萬的富人,則需求更高一些,他們需要看家護院的保鏢,更需要前護后擁的粉絲族,然而,富人的幸福又定位在哪兒呢?他們有錢有勢,吃不完的山珍海味,穿不盡的綾羅綢緞,用不完的金銀珍寶,但是,每日只見諸報端的緋聞醜聞, 為富不仁的糜爛,為何不見他們幸福美麗的笑容。 

  對於“幸福”的追求,因人而不同,但是,對幸福的渴望,每個人願望是大同的。故而言之,“幸福”其實只是人們心中的美好願望,如何解讀幸福?每個人的方式方法各有千秋,但是,請你不要忘記,幸福其實就是人處於客觀世界始終想超越自己的一種意識形態,就象沙漠中的遊子盼望綠洲一樣渴望生命之泉,飢餓的孩子渴望熱騰騰的饅頭一樣,更如大雪封路時的浪子無法歸家熱望雪中能送炭……,毋庸置疑,這些意識形態是存在於人們的頭腦里,但是,諸如此類現象也是客觀存在於現實社會中的。所以,追求幸福的方式方法很多,就在於你報以何種心態正視幸福存在的意義,是以他人的幸福,為最終目地,還是以個人小利為前,這些終將決定你能獲得多大的幸福滿足感 

  花朵嚮往陽光,那是對春天的渴望,清泉奔泄千里,那是對海洋的嚮往,親愛的朋友,我們對生命的眷戀,那就是人類對幸福的渴望,您想擁有真正的“幸福”嗎?請您正視、關注,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渴望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