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柔順的春風,悄悄地推開窗戶,輕快地拂過我的臉頰,我的心頭忽然一陣涼爽。慢慢地,我睜開了模糊的睡眼,靜靜地望着這新的一天,不時感嘆到:家鄉又迎來了春天,而且,是美麗而又生機勃勃的春天! 

  幾束溫暖的陽光折射在書桌上,暖和的撫摸着我的臉。一股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可愛的小鳥正在粗壯的樹枝上婉轉地歌唱,那優美的旋律回蕩在屋內。 

  仰望藍天,朵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無聲無息地飄着,一隻只可愛的小燕子,嫻熟而又快速地躲閃着障礙物,輕巧地掠過空中。近處,小草探出了好奇的腦袋;花兒們都剛剛被那晶瑩的雨露歡樂地洗禮。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新鮮的空氣中透着泥土的氣息,還混着青草味兒。 

  我完全沉醉了,沉醉在故鄉的春天——粉色的桃花、綠的逼人的眼的青菜、金燦燦的油菜花…… 

  家鄉的春天,最讓人陶醉的還不是春景,而是春天家鄉的人們。 

  你看,遠處那被着層層綠色,包圍的村莊上的幾間小屋還冒着縷縷炊煙,晚起的老人在為兒孫精心準備早餐,孩子們正在院子里追逐嬉戲,有些人家很早就在地里忙干農活了…… 

  啊!家鄉的春天給了我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