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鬼的浪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的浪漫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李小清是那種叛逆的孩子,沒事老愛含個棒棒糖裝不良,有個機會就標新立異。老師自然是不喜歡這種刺兒頭,上課把她當空氣,她倒也自得其樂,在學校除了睡覺就是做夢。可是功課卻好的出奇。那成績,就是在那裡,無人超越……

  這天第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

  於是開門時,門上的黑板擦,啪地掉下來,華麗麗的染白了老班的頭髮。身後的人很是吃驚,班主任卻很淡定。沒事,已經習慣了……

  來了個轉校生。在前排的小清看的最清楚了,分明是個男生卻是銀白的長發,被髮帶鬆鬆垮垮的系著,露出修長的眉毛,眼睛狹長,他左耳帶着耳釘,鑽石折射出溫柔的光。嘴角翹起,掛着紳士的微笑,在和善的同時又拒人於千里之外,校服出奇地合身。看這打扮和氣場就是貴族子弟嘛……小清看了這張絕世的臉都無顏做女生了。

  班主任用毛巾擦着頭上的粉筆末:“下面由我來介紹一下這位同學……”轉校生的眼睛眯了起來,用非常非常溫和的嗓音說道:“我叫千優,從今天起大家就是同學了。”(班主任對搶台詞的孩子很無語……)“那千優同學的位子在哪裡呢?”老班臉上神秘的笑令人毛骨悚然。而且出奇的有耐心。“我可不可以坐在這裡?”轉校生看着小清說道。“隨便!”小清沒正眼看他。雖然他很帥,但也不能失了骨氣!“李小清,你怎麼能這樣,他可是……”班主任要說什麼,被千優的一個眼神就擋回去了。“謝謝。”

  不知為什麼,一節課老師不停往這邊看,搞得小清十分不爽。不過最讓人不爽的還數課間,班裡的女生們像一輩子沒見過帥哥似的圍過來。姑娘們,這烈日炎炎的,你們不熱我李小清還熱呢!受歡迎也不好啊~

  “千優,你家在哪裡啊?”

  “千優,你是什麼星座的啊?”

  “千優,你手機號告訴我好不好?”

  “千優,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千優,你QQ號告訴我好不好?”

  “你們有事么?沒事就滾開!!”小清的小宇宙爆發了,效果很顯着,都走了!

  那個千優自始至終誰也不理,就是獃獃的看着李小清,看得小清渾身不自在,但心裡還是有點害羞的“你……你看什麼看?!”小清紅着臉說。“放學後到學校對門咖啡廳去,我有事找你,我等你奧~”這個千優,受刺激了?“……神馬情況……”小清呆在當場,忽略了教室里濃濃的醋味。

  放學鈴聲真的很悅耳啊!!

  “小清!”哥哥一來,引起了班上女生的歡呼。小清放學總是和哥哥李小謙一起回家,哥哥是一班的班長,是足球隊的隊長,還會彈鋼琴,參加奧數比賽得冠軍……反正不知比她李小清強多少倍。

  “哥,放學后我有點事,就不和你一起走了。”“這樣啊,我等你吧!”“不用了,你還是先走,告訴阿姨,讓她別擔心,我晚些回去。”小清只有在阿姨面前是乖孩子。“嗯,那我先走了。”其實哥哥也蠻帥的,整個學校里有不少傾慕者,小清老是覺得和他比就一無是處了。有個這樣的哥哥真是壓力山大啊。

  咖啡廳里氣氛很溫暖,橘黃色的光輕輕的灑在千優的身上,像一幅畫一樣。“我來晚了。”“沒事,只晚了三分半,比以前守時多了。”“以前?”小清很是不解“都忘了啊……”他眼裡閃過一絲遺憾“沒關係,都會想起來的。”他笑得滿是深意“反正現在說了你也不會信。”

  千優一直在——盯~~~

  “就說這個啊?”“還有,我要給你個東西。”小清接過來,是一本書,感覺怪怪的,“什麼時候你看見字跡了就告訴我。”“嗯。”小清似懂非懂。

  千優站起來,走到小清的位子旁,“你……”“怎麼了?”小清抬起頭來,正好面對着那張俊美的臉。離得好近,呼吸聲都聽得到,如此完美的人,怎麼會和她在一個世界里,簡直不像人類啊。不過,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他看着她,眼睛裡帶着一絲苦澀,“沒什麼,好好看吧,那本書!”千優摸了摸小清的額頭,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消失在城市的霓虹里。

  “我回來了!”“剛好,要開飯了奧!”“嗯,阿姨,我就來!”小清回到房間里放下那本奇怪的書。書在月光下散發著幽幽的寒光。

  於是這幾天小清都在琢磨那本書和千優的話。自然的老是盯着千優看(她是這麼認為的,作者我可不這麼想~~)。“果然是越看越俊俏啊,男人中的極品!”“給!”千優遞過來一條手帕“?”“流口水了。”他頗有幾分玩味的說“果然本公子很帥啊!”小清?逶詰背?hellip;…“好啦好啦,給你擦。”很耐心的把口水擦掉。

  突然,小清瞳孔縮小,閃出血紅色,又倏忽地暗下去了,有心痛的感覺。

  “怎麼了?”千優看她不對勁

  “沒……”

  “咳咳……”不得不提的是,老師已經站了五分鐘了。(課下解釋去吧,作者覺得,小清命運堪憂~~~)

  提心弔膽的一天,居然沒被叫去辦公室?!“這傢伙是什麼來頭啊?待會要問下~~”小清在盤算,自言自語卻被某人聽見了……“是說我嗎?”“!!!”“告訴你吧,這所私立學校是我辦的。”“啥?你的?理事長?”“是我的!所以如果學校里有人敢違背我的話,那飯碗就不保了!”這孩子,怎麼看也是未成年,怎麼可能嘛?小清的腦袋在飛速轉着“而且,不單單是這麼簡單奧,告訴你一個秘密——

  過了今年,我就980多歲了呢。”

  騙人的吧?!

  “我是血族Lasombra的長老,建這學校就是為了找你。”千優居然不笑了,認真的神情讓人很不自在。“哈哈哈,不至於吧?你鬧着玩的吧?”(可憐的小清)“……額,這都被你看出來了啊?”“……”看着千優的表情,不得不說他是偶像派里的演技派。“以後再信你的話我就是超級大笨蛋!”千優很淡定地“呵呵……”(讀者們看到沒,小清頭上並排飛過去的烏鴉……)

  初二:白??

您正在瀏覽: 魔鬼的浪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