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流眼淚,心一陣顫慄。一切艱辛付出,一切山盟海誓都已不復存在,愛你卻被痛所束縛,看見你的那些身影,我不甘回首,是誰的錯?也許我一開始就不該建立這份蒼白的愛情。我像一個傻子,獃獃的站立在愛情邊緣,任憑那些傷痛掠過我的心。 

  我把一切都當真,結局卻是我輸了,輸的一文不值,我無奈,只能默默的退出你的視線,我懦弱,我膽怯促使我沒有勇氣去面對......無所謂,只不過是一次失敗了的感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無奈仰望星空,有時我覺得幸福離我太遠了...... 

  這個時代造就了這段錯誤的愛情,我恨它,恨這個時代,恨這個世界里的一切。真的有時我覺得這個世界再沒有值得我留戀的了,甚至想過死。死可以化解一切的一切,但我不笨, 我也知道這是錯誤的。畢竟我還能尋找我未知的幸福。 

  獨自一人坐在草坡上,看滿天的星星,一絲從未有過的徹悟刺破我心中的迷霧,似乎明白了一切一切......我雖然不懂愛,但我知道在你我的夢中已不再有那些銘心的記憶。只留下遍體鱗傷的你我,擦肩而過.淚已滑落......真的也許一旦錯過就不再擁有,在明天的明天也許你我還是朋友,或者你我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之中,忘卻那些曾經的往事,獃獃地佇立在窗口,等待蒼老...... 

  鍾情怕到相思路,盼長堤,草盡紅心。碧落惆悵。 

  情緣、散盡.. 

  親筆...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