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吸血鬼之魔鬼的祝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之魔鬼的祝福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這是一個妖與吸血鬼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里有着鮮明的高低貴賤之分,弱肉強食本就是自然生命的法則,他們和人不一樣,都是自私而又冷漠的,麻木中沒有絲毫情感。他們信仰魔鬼,舉行殘忍的祭祀,他們在人間來去自如,為魔鬼尋找獵物,他們天生高貴,舉止優雅,在談笑風生間置人於死地。妖,天生就是狐狸和獅子的結合,既有狐狸的美艷動人,又有獅子強大的力量。然而總有那麼一些人,在愛和永恆中,前仆後繼的用生命書寫最殘忍的誓言--我們,沒有未來。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它告訴人們,偶然相遇的人也許就是令你怦然心動的那個人,然而命運註定你們只能擦肩而過,如果你想抓住它,請勇敢的告訴它你的名字。你曾經真的很愛它。在朋友面前,信任和背叛,有時候只有一秒鐘的時間。那些幫助過你的人,往往也是傷害你最深的人,到最後,你擁有的,只有你自己。所以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第一章獵人的學校

  獵人學校學生條約

  1、凡被本校錄取者,必須嚴格遵守以下條約,違者失去行動能力,剝去獵人資格,作退學處理。

  2、凡本校學生出入校門出示本人身份卡,不得損壞、塗鴉。

  3、凡本校學生不得佩戴任何飾品,尤其是戒指、項鏈、耳鑽、手鏈。

  4、凡本校學生一律短髮,前不過眉,后不觸肩。

  5、凡本校學生不得攜帶武器,不得攜帶通訊工具,不得紋身。

  6、凡本校學生夜間嚴禁外出活動。

  7、凡本校學生統一着藍色校服,紅色校鞋。

  8、嚴禁女生化妝,男生鬥毆。

  ——校長室

  我愜意地斜躺在沙發中央,午後的陽光頗有詩意地灑在我墨綠色的長發上,記不得我是什麼時候醒來的,朦朧中我只記得一個夢,一個可怕的厄夢,我只聽到一個溫柔而沉靜的聲音,在呼喚着我的名字。夢總是短暫的,夢中是如此的真實,一醒來卻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我輕輕地抬起我的手,秀長的手指上戴着一枚黑色的寶石戒指,在陽光下顯得熠熠生輝。每當我看到這枚戒指的時候,肩膀會莫名的劇痛,心裡空落落的,無助而又絕望。

  自從失去了爸爸媽媽以後,我很少會這樣,生活教會了我堅強,隨着我的親人一個接一個的從我身邊消失,尋找他們是我活着的唯一念想。我無法尋求人類的幫助,沒有人相信我,正如他們不相信吸血鬼和獵人的存在,普通的人類是永遠看不到我們的,然而我們卻可以穿梭在他們的世界,擁有他們的習性,享受着他們的生活。我時常望着窗外喧鬧的人群,滾燙的發亮的車燈,林立的高樓,想象着那不屬於我的快樂。也許我們本就是為他們而生的。我們獵人的職責就是保護他們,不受任何異常的傷害。對於一個獵人來說,吸血鬼是我們天生的仇人,彷彿我們和他們的骨髓里蘊藏着,與生俱來的仇恨。我的身體里流淌着獵人的血液,而我還遠遠沒有達到成為獵人的資格,擁有獵人的能力。這註定我要繼承父母的遺願,進入獵人學校修鍊,成為一名真正的獵人。

  如今,我的身邊只剩下三個朋友,她們是我最信任的人,但我從來不會把那些發生在我身上,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告訴她們,至少現在不會,請原諒我,她們就像是春天裡開得最艷麗的花朵,是那麼美好和快樂,我不忍心去驚擾她們,讓所有的悲傷留給我一人承擔吧。

  “天哪,蜜娜,你還在睡,快醒醒快醒醒!”劇烈的搖晃使我陡然睜大了雙眼,羅丹戴着鴨舌帽正一臉焦急地望着我,嘴裡還咬着一張羊皮卷。

  “怎麼了,胖姐。”我懶散的從沙發上坐了起來,墨綠色的長發披到了肩上。

  羅丹笨重地閃到一旁,拉開了我的視線,性感而又成熟的的小米一頭秀氣的短髮,全身上下不着任何邊飾,素麵朝天,儼然一個清水出芙蓉的美人兒,正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着書。可愛的瓷娃娃小珈也是一副清秀的樣子,踩在沙發上笑眯眯地向我招手。

  羅丹塞給我一張羊皮卷,急急地說道:“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就差你了,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去獵人學校報到啦!”

  “蜜娜!你的頭髮、臉、脖子、耳朵對了,還有手,都不合格,這什麼條約嘛,簡直就是為女生準備的,真是痛心啊,我的青春,什麼獵人學校嘛,簡直就是地獄嘛!”蘇小珈一臉的憤憤不平。

  “糟了,我們的校長該不會頭很大,厭惡女生吧,說不定校長是個殘暴的中年婦女,見不得年輕漂亮的女孩子,看樣子以後有我們的苦頭吃了嘛。”小珈拿出一面小鏡子對着自己左照右照,接著說道。

  羅丹走上前,輕輕地撞了一下小珈,“別胡說,校長一定是個男的,為了培養像我一樣最優秀的獵人,真是煞費苦心。”

  小珈順勢倒在了沙發上,高舉着小鏡子,這個角度正對着正在安安靜靜看書的小米,呼天搶地地喊着,“胖姐要起義啦,胖姐要起義啦!”

  “蜜娜,你再不抓緊就來不及了,快點快點,我們都等你好幾個小時了。”羅丹邊說邊看了看手腕上鍍銀的手錶,看樣子胖姐是想轉移話題了。

  “急什麼,還有一個小時。你們應該學學小米,去做一些你們喜歡做的事。”我放下羊皮卷,淡淡地說道。話一說完我就覺得不對勁了,連一向馬虎的胖姐都發現了。

  “藍溪米。”小珈又叫了一聲,“藍溪米。”

  小米還是沒有反應,也可以說從一開始就沒有反應。

  “她一直是這樣坐着看書的嗎?”我問道。

  “是啊,溪米明明不喜歡看書的,她還經常跟我說她這輩子最討厭學校了,要不是爸爸媽媽硬逼着,她連書的手指頭都不想碰,她一看到書就會頭疼得厲害,今天怎麼……”安靜的小米正一動不動的盯着書看得似乎很認真。羅丹住了嘴,我和羅丹面面相覷,耳邊傳來小珈高分貝的尖叫,“啊……”

  羅丹抓住小珈的雙手,“怎麼了?”

  小珈用雙手死死地捂住了眼睛,整個身體像貓一樣得蜷縮在沙發里,結結巴巴地說道,“丹……丹……我我……看到……溪米的眼睛里有……有人影……”

  “別怕別怕,胖姐用我龐大的身軀保護你。”羅丹安慰道,臉色已經變得有些難看。

  我站起身,緩步走到小米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她雪白的面龐漸漸泛起一陣紅暈,眼波流轉,抬起頭沖我微微一笑,合上了書本,歉意地說道,“真不好意思,我剛才走神了,怎麼了,嚇着大家了嗎,真對不起。”說著望了望抱着小米的胖姐,“嗯,我想時間也應該差不多了,蜜娜,你抓緊點,我還有點事,小丹,小珈,我們學校門口見。”小米站起身,朝我們拋下一記飛吻,然後風情款款地走了出去。

  “蘇小珈,你該去配副老花鏡了,啥眼神啊,好端端的一個大美人兒,瞎說什麼吶你,想嚇唬嚇唬你胖姐啊!”羅丹雙手叉腰,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

  “什麼嘛,剛才明明看見了嘛,你在我旁邊,是不是你在搞鬼啊。應該是你想嚇唬嚇唬我吧,然後好逞英雄!”小珈蹶起了嘴,恢復得還挺快。

  “你胡說些什麼啊你。”

  “你才在胡說嘛!”

  該來的終究會來的,我感覺小米一定隱瞞了什麼,剛才她合上書的時候手都是顫抖的,書是金黃色的封面,五個扇形,周圍是一些奇詭的線條,上面刻着“魔鬼的印記”。放在茶几上的羊皮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我推說時間快來不及了,要先整理整理自己,送走了爭論不休的胖姐和小珈。整個套房裡一下子清靜了不少,客廳里擺着一個青色的花瓶,花瓶里插着幾株蘭花,好像擺了很久很久,顯得更加空蕩。我拉開了主卧室的門,四角的床,一個長方形的楠木衣櫃,懸在頭頂的一盞水晶吊燈,簡簡單單的陳設,我走近一面雪白的牆壁,將手放在牆壁之上,閉上了眼睛,冰冷的觸感從指尖傳達到我的心底。我的身體發出了奇異的柔和的光芒,這裡是屬於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秘密。連載【吸血鬼之魔鬼的祝福】

  高一:胡喬楊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之魔鬼的祝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之魔鬼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