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眼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眼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眼光可以看透你內心的活動,一個眼神能讓你的謊言露出破綻。一種眼光可以說話,一種眼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腦在想什麼》??有多少人用同樣的眼光看着我,是誰一直在用着中眼光看我?是誰隱藏在生活的某個角落用這種眼光虎視耽耽的看着我?他是誰?是誰在用這種眼光看着我?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用同樣的眼光看着我;但我的生活的確在膽卻這種眼光。在默默地算着,六千多個日子裡有多少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想天上的星星在天空中閃爍,有人用這種眼光看着我,我的心在時間裡漸漸冷漠,冰凍,沒有一絲亮光,沒有一點光彩。讓我不禁心沉沉而淚吟吟了。

  看的儘管看了,不看的也來了;看不看的中間,又怎樣地匆忙呢?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屋裡射進四五方斜斜的太陽。太陽他有眼光啊,輕輕悄悄地生怕別人發覺他的眼光;我也茫然跟着太陽的眼光旋轉。於是——散步的時候異樣的眼光向我掃視;昂首闊步的時候,特殊的眼光從我的身上走過去;注意時我便察覺這種眼光的來源,我想把這種眼光掃除,但他又從我的視線中轉移。創作時,我正伏案暗寫,他便伶俐地凝視着我,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等我睜開雙眼跟太陽見面,這種眼光又開始注視着我。我掩面嘆息,但美好的眼光又開始凝視着我。

  在一樣的眼光里,在美好的眼光的大千世界里的我會有一些什麼驚人的舉動嗎?只有逃避罷了,只有面對罷了;在六千多哥日子的逃避里,除面對外又會有什麼舉動呢?一樣的眼光如夢,被陽光驚醒了,如聖潔清澈的水,被無情的太陽蒸發了;我有過一鳴驚人的舉動嗎?我何曾有過轟轟烈烈的舉動呢?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我承受過多少異樣的眼光,我要擺脫這異樣的眼光面對新的眼光,我為什麼還要經歷那麼多的磨難?

  聰明的你,告訴我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關於眼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