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點滴的歲月在煙花的綻放中流過,絲縷的時光從不夜的藍空飄去……

  流水般的時間已一去不復返,珍惜身旁盛開的花朵,留下珍藏的美好回憶。

  回首之際,新的一年又來臨了。隨着過去的十三歲,即將來臨的十四歲,一切都讓人驀然驚訝之餘又充滿欣喜。世事變幻莫測,剎那間的擁有隨時離開。未來的天氣晴朗,因為天宇間需要我的彩色描繪。

  成長的歡笑與淚水並生,快樂和煩惱共存,一切的味道自己體會。不斷地長大,就學會堅強地飛翔。路途上有太多的陷阱,誘惑着未成熟的一個我。儘管有光的牽引,但是太多的峰巔需要我逐一攀爬。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大聲呼喊希冀,震破眼淚的圍牆,碎裂的磚瓦是新的基礎。打開心窗,接受空氣的祝福,流水的音樂,霧雪的風致。聯繫的風的脈絡,顯現斑駁的痕迹。把不愉快抹掉,頷首期待頭頂的一朵陽光花。

  我的前方在哪裡?時常這樣問自己。夜晚仰望着雲的裙幅,月的帷幔,尋找屬於自己的理想星座。一直很迷惘,沒有理想的人生是灰白的。難道我就此碌碌終生?不!命運從來不會讓人平凡度過,惟有的,就是踏實地去尋找夢的起點,告別昔日的軟弱,挑戰那瀟瀟極夜的凄清。我需要自己的精彩和繽紛,充實漫長的路程。告訴自己,我記得你,勇敢而驕傲地走下去,一直走到永遠。

  也許,我永遠也不能找到失落的地平線。但酣眠的彩虹終會蘇醒,結束終有新的開始。每一日既需循規蹈矩,更要新的突破。不能用自己的雙手扼殺思想的飛躍。智慧蹦跳的大樹等我流下坦然的淚水,採擷豐碩甜美的果實。夢想的輪廓在遙遠的天邊,深邃的目光開始出發。“少年壯志不言愁”,越過濃雲密藏的山隘,蓓蕾剛好為我盛放。撇掉灰暗的塵滓,汪汪一碧的湖水在我的臂膀里。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無論前方的殺戮多麼激烈,無論明天的困難多麼重重,我依然用真誠無私的心,追尋着拼搏的旋律音韻。待到霧屏稍開時,緊握手中那一束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