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數1,2,3,木頭人(完結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數1,2,3,木頭人(完結篇)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數1,2,3,木頭人(完結篇)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搬木頭作文

阿偉說,其實我一直誤會阿星了。她做文浩的GF是因為有消息說市政府要把天街大夜檔夷為平地,這塊土地用來建造一個旅遊景點。阿星竟是最早知道這件事的人。她知道,必須保住天街大夜檔。於是,她四處打聽到文浩的父親是市長助理,便千方百計地討好文浩。文浩提出了很多非分的要求,最後還說要她和我斷絕關係就保證天街大夜檔完好無缺。因為,因為文浩說我像個不良少女,街頭混混。

  阿偉看了看我,接著說。阿星沒有辦法,做了很大的思想鬥爭。阿偉知道了,勸她說小景不會這麼記仇的,以後她會體諒你的。所以阿星才找機會做出一些讓我難以原諒的事。

  出車禍的那天早晨,阿星一直默默地跟着我。在我迷迷糊糊地走過馬路時,那還是紅燈。剛好,一輛卡車沖了過來,阿星看到,急忙衝過來推開了我,而卡車卻來不及剎車。然後...阿星就...死了。

  蒼白的病床,蒼白的病服,和我那慘白而沒有血色的臉映成一體。 窗外是一棵火紅的楓樹,如火般輝煌的楓葉一片一片地落下,直到,落滿了整個長廊。 “阿星...你走了嗎...” “阿星...你快回來啊...” “阿星...我們一起爬上屋頂看星星吧...” “每次我們都把大熊星說成小熊星...可是我們還一直在那裡...傻哈哈地笑...” “你醒醒啊...阿星...我們一起...活...下去...直到..永遠...沒有人..可...可以打擾我們......”  

  我坐在高高的樓頂,世界在我眼中輕飄飄的,腳下,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和匆匆忙忙的人們。沒有誰注意到,在高高的樓頂,坐着一個憂傷的女孩。她,害死了她最好的朋友。她,是個敗類!

  阿偉遞給我一個盒子,說:“這是阿星讓我給你的。”打開,是一個銀灰色的MP3。塞上耳麥,就是黑澀會美眉的《1,2,3,木頭人》。我還記得,我和阿星曾經在瓦片屋頂上聽過無數次。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起先報說你也喜歡我,怎麼會還無動於終/氣向報告天氣很不錯,太陽曬的我臉頰紅紅/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就你傻傻還不動/我數 1 2 3 木頭人/再不行動就要被扣分/我一直在等者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我數1 2 3木頭人 /明明暗示的都明顯了/我很天真... ...   

  “我數1 2 3木頭人 再不行動就要被扣分...”我低低地唱着。阿星,我現在在唱《1,2,3,木頭人》了,你也跟我一起唱好嗎?忽然,音樂停止。再次傳出的,是阿星那熟悉的聲音:

  “小景!你好啊!其實,從我3歲時見到你,就知道你是個很朋友的人。因此,我終於爭取到了‘朋友’這個名稱。對呀,十幾年了,可我們的友誼一直不變,很難得哦!撒花!呵呵!其實從我第一次聽木頭人是,想的不是別的,就是你。你就是一個很天真的小孩,哪怕你一直在裝做大人,可是,你的心一直是那麼純潔。以前我一直像個姐姐,不,應該是老母雞,保護着你。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怎麼辦啊?所以,小景,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我會一直看着你的!加油~”

  “阿星...我會的 ... 加油...”

  天空在這一刻,變得格外得藍。阿星說過,她最喜歡藍色了。那麼,阿星,是你嗎?你是不是看到我的振作,高興呢?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 

  這樣的網,這樣的情, 還有誰可以,仍以當初 的心情,一如既往地細 細記錄——那些慘淡的 歷程?我,在原地。你,在哪裡?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數1,2,3,木頭人(完結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數1,2,3,木頭人(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