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像三月的陽光,溫暖灑滿了兒女的心房;有人說,母愛想巍峨的高山,經得住風吹雨打的磨難,我說母愛是那深深的海洋,需要母親的多少滴淚水和汗水,才能匯成這片汪洋呢?

  記得我上一年級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到北京辦事去了,不知我怎麼患上了皮膚病。開始,只是胳膊上生出一粒粒痒痒的紅疙瘩,抓破之後就化膿,膿水沾到哪就感染到哪。等媽媽回來的時候,我的脖子、臉上、前胸後背、手指間、腳趾縫全是膿點了。媽媽回來就帶我直奔火車站到青島的山大醫院去,到了醫院,媽媽讓我幫我找主治醫生。啊!終於輪到我了,媽媽一下把我拉進了門,醫生詢問過我的病情后,說:“沒有大事,只是對花粉過敏。”於是,我和媽媽拿了一些中草藥就回家了。從那一刻開始媽媽就和我糾纏的惡魔展開了一場持久戰。以後,媽媽每天熬完葯后就給我一點一點的塗在身上,一天要重複五六次,每一次,看到媽媽累得滿頭大汗的樣子,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

  還有一次剛放學,天突然下起了暴雨,當時我沒帶雨具,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突然看到媽媽出現在暴風雨中。在回家的路上,大風吹散了雨傘,媽媽就脫下身上的衣服遮在我頭上,而媽媽卻渾身濕透了。那晚,媽媽發燒,我也發燒了,可是媽媽還是連夜去衛生所給我拿葯,回來給我喂完葯后,又用濕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坐在床上,整整守護了我一夜。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在我心中,她卻是一位偉大母親!在她身上,母親的小溪,匯成大河,匯成海洋,我暢遊在其中,幸福的成長。我不知拿什麼送給媽媽,就讓我把自己的肺腑之言告訴她:

  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愛您!

  山東濰坊高密市山東濰坊高密向陽中學七年級四班初一:徐小婷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